主頁 > 私隱政策

私隱政策

最後更新於:2015年1月28日

本公司尊重您的私隱。我們致力執行及符合香港個人資料(私隱)條例(「該條例」)。本部分列出具體細節,說明本公司將如何處理您訪問本網站時可能向本公司提供的個人資料。

您使用本網站即同意本公司可根據本私隱政策所訂明的方式收集和使用你的個人資料。

個人資料的收集
您可選擇在本網站提供個人資料(例如您的姓名、電子郵件地址、電話號碼及地址),然而不提供此等資料可能使功能縮減。

個人資料的使用
本公司可能按下列需要使用您的個人資。

處理、評估及回應您提出的要求、查詢及申請; 管理本網站; 創建、管理您的帳戶及就相關事宜與您溝通; 提供投資者服務; 核實您的身份,作為上列其他需要的保安措施; 分析和改善本網站的服務; 為遵守和執行適用的法律規定或政策,如本網站的使用條款,進行調查。

個人資料的儲存
當有需要按本私隱政策所述的情況使用個人資料,本公司會保留此等資料。個人資料存放在我們位於香港的伺服器,並只有獲授權員工方可接觸。我們保留把資料副本無限期存檔的權利。

個人資料的共享及披露
除下列情況,本公司不會出售或披露本網頁使用者的個人資料予第三方。我們可能向代表本公司履行服務的服務供應商分享由本網站使用者提供的個人資料。如我們需遵從法律或法律情序行事,我們可能披露您的個人資料。

保安
我們制定了行政措施保障您在本網站提供的信息,防止未獲授權的披露或使用。

私隱政策更新
本私隱政策可能在無预先通知的情况下定期更新。我們鼓勵本網站的用戶定期檢查本隱私政策以了解我們如何保護和使用您的信息。

如何聯絡我們及更新您的個人資料
如果您有任何關於本隱私政策的問題或建議,或如果您想改正您在本網站提供的資料,請通過訪問我們的查詢表格聯繫我們,或者你可以向下列人士提出查閱資料要求:

資料保護主任
御泰中彩控股有限公司
香港九龍九龍灣常悅道1號恩浩國際中心32樓A室


根據該條例的條款,本公司有權就處理任何查閱資料的要求收取合理費用。

注意:中英文本如有歧義,概以英文本為準。

重要事項:您進入本網站及其任何網頁,即已同意上述條款。